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雷安】口是心非

欠了N久的点文x
我找不到点文天使的ID了qwqqqqqqqq
请原谅我_(:_」∠)_
大概是个现代parox依旧沉迷青梅竹马梗(:з」∠)_
年龄操作有。
人物属于他们彼此ooc属于我(:3_ヽ)_
喜欢可以点心点手还有,(深吸一口气)说句话呗小天使们!!!评论的话好感度会max的!!!!
以上说的话就很臭不要脸(冷漠)
——————————————————————————————————

"我这辈子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你。"

"巧了,我也是。"

雷狮永远也想不明白他是怎么和安迷修扯上关系的。明明一开始两人仅仅是非常平淡的邻居关系,为什么现在就会吵的不可开交呢?

安迷修是在雷狮五岁时搬到他们家隔壁的,那天雷狮正好去上幼儿园,就看到隔壁一直以来都是空空的房子突然开了门还吵吵嚷嚷的。这只小团子就好奇地偷偷走进去想看看发生了什么。

结果雷狮就突然被棍子打了x

"恶党!!!李为森么偷偷cuang进我家!!!"眼前的棕发小男孩似乎连牙都没长齐,手里拿着两个分别用蜡笔涂成黄蓝的玩具棍子(涂得还歪歪扭扭的)气势汹汹地站在雷狮前面,一双碧绿的眼睛警惕地盯着这个闯入者,若是大人见了总该夸一声可爱。

只是安迷修碰上的是雷·爱搞事·你敢打我我妈都没打过我我要你好看·熊孩子·狮。

"你这人干什么啊!!!随便打别人太没礼貌了!!"雷狮一边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包一边气愤得大叫,说实话他也挺委屈的,只是好奇心发作而已就突然被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打了一下。啊虽然雷狮也没资格说这句话就是了。

"明明是李先cuang进我家好不好。身为!骑si!我当然要惩罚李!"眼前的陌生男孩突然骄傲地挺了挺胸,雷狮甚至觉得这时安迷修身边全是星星一闪一闪。他瘪了瘪嘴,出口回击到,"还不就是个换牙的小孩,拽什么拽。"

"你!!!!"安迷修似乎一下子就被惹火了,气冲冲地又想打雷狮,可是玩具棍子还没落到雷狮身上就被他抓住了,安迷修多大呢?就比雷狮小一岁,力气倒是与雷狮有的一拼。当时他们就大眼瞪小眼,哪个也不肯服软,就那么一个抓尾部一个拿前部气势汹汹地对峙。

导致后来雷狮翘了一天幼儿园,等到雷麻麻回来才发现两个孩子的战争,气得她一下子把雷狮揪起来狠狠教训了一遍一边还和安麻麻道歉。

当然,安家也没好哪去。

于是两人的梁子就这么结了下来,特别是安迷修后来转到和雷狮一个幼儿园一个班,从此每天园里一半事是他们搞的,老师表示委屈。

这种情况到一年后卡米尔出生,雷狮开始在幼儿园里组建海盗团顺便等弟弟长大加入更盛了。

老师表示委屈x

当时雷狮常常恶声恶气地对安迷修说"我不愿意欺负一个小屁孩"而安迷修也经常抬起下巴一脸不屑"你个恶党没船就不要说话。"

"说得好像你个破骑士有马一样。"

(血腥画面请勿观看)

(好吧只是两人打了一架而已)

"嘶疼疼疼.....我和安迷修不共戴天!!!安没马世界第一傻(bi——)!!!!"雷狮一边小心翼翼地给自己擦药一边如此发誓着。住在隔壁的安迷修使劲用冷暖流(玩具棍子)捶墙以示不服。

两人互怼的局面到小学也是依旧。那时候卡米尔也长大了,天天跟着雷狮佩利帕洛斯一起搞事。身为纪律委员的安迷修将冷暖流换成了玩具刀,天天追在雷狮一行人后面气急败坏地砍并且试图阻止他们违反校规,追到了又是和雷狮的双人大战。

两人的关系似乎永远都那么恶劣,即使一起长大双方打架也不会留一点情面,过生日也是从来都是诅咒。甚至于安迷修好不容易磕磕巴巴地向女孩子告白时雷狮都要去捣个乱。

像他那样的傻子还是不要去祸害人家黄花大姑娘了。——雷狮原话

"雷没船,我告诉你,我,安迷修,这一生最不想见到并且最讨厌的,就是你。"

又是一次告白被雷狮捣乱的午后,安迷修忍无可忍地冲雷狮喊出了这段话,仔细听听其实你可以听出来这个平日严肃认真一脸正气的小孩子带了一点哭腔。听到这个,雷狮的身体似乎一僵,然而他也毫不客气地反击道,"彼此彼此,安没马。"

安迷修直直地看着雷狮,雷狮漫不经心地回望,看见自己的身影全在那双碧绿如翡翠的眼睛里,心里一跳,甚至感到一丝丝不好意思,但他一下子眨了眨眼睛,又露出一个邪气的笑来,挑挑眉,似乎在等安迷修说些什么。

"雷狮"安迷修突然开口,声音低沉。

"我以后,要是再和你说一句话,我就是傻逼。"

"..........你本来就是。"

那天晚上雷狮偷跑出去买了一瓶啤酒,咕嘟咕嘟自个儿干光了醉倒在大排档的小桌上。找不到雷狮的雷麻麻吓到要报警,安迷修听到这个消息只是面无表情地继续写作业。

从三年级的那一天开始,两人再未说过一句话。

同班也好同桌也好,两人真的是再没一句交流。也许你会说,同桌总会有点交流吧,但安迷修就是没带什么文具也会温和地向前桌借,完全无视旁边蠢蠢欲动的雷狮。雷狮变本加厉地搞事安迷修也不管了,顶多盯着他几秒就继续看书。

雷狮很郁闷,雷狮很委屈,雷狮想打人。

"安没马,你闹够了没有。"某个放学后,雷狮带着海盗团的一众堵在安迷修面前。雷狮面色阴沉地看着他,似乎心情极不好。

但是安迷修面对挑衅还是无动于衷,他只是淡淡地看着雷狮,然后拿出了冷热流。

.........两人连架都没打,安迷修凭着冷热流冲出了海盗团飞似地跑走,留下雷狮闷闷地站在原地不知道想什么。卡米尔站在雷狮身后叹了口气,帕洛斯装作什么也没看见的样子遛狗(误)去了。

".........大哥。"卡米尔突然拍了拍雷狮的肩膀示意他有话说。

"嗯?怎么了卡米尔。"

"你那么讨厌安迷修,为什么还要带我们堵他逼他说话。"

"..........嘁。"雷狮狠狠嘁了一声,伸了个懒腰,"我没逼他。"(我都干了些啥)

"我讨厌死他了。他永远都不要出现就好了。"

(我想和你说话啊,我不讨厌你啊)

(我喜...)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雷狮其实很喜欢安迷修。

他喜欢看他打球时飘散的头发,喜欢经过时偷偷闻一闻安迷修身上的洗衣粉的味道,喜欢上课瞄他时他正在写作业。喜欢打架时他认真的样子和闪闪发亮的眼睛。

他想和他一起写作业一起回家,打架也可以啊。他会带他去吃烧烤去冒险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然后他想很平常地和他讲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恶言恶语口气不善。

然而他们的关系为什么会这么烂呢。

雷狮郁闷地趴在桌上,手里转着一只铅笔。他听见隔壁有什么动静,于是悄悄把耳朵贴向墙壁。

"友谊的魔法!!!"

雷狮:????

妈的这个安迷修该不是假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忍住了呼之欲出的眼泪(bushi),声音都抖着地说了一句,"安迷修,没想到你看小马宝莉..."

.....................

接着墙壁突然发出砰!的一声巨响,似乎是对面踢的。

"要你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没马你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毫不顾忌形象地大笑起来,直到笑到肚子疼得厉害他才止住。

此时对面寂静无声。

"喂安迷修,"雷狮笑完突然说道,"我跟你认个错好不。"

"但我就是看不下去你和那些女孩子在一起啊。"雷狮把额头轻轻靠在墙上。"你就别祸害人家了呗。你说我是恶党,恶党都不这么做。亏你还说你是骑士。"

"你别祸害人家,祸害我怎么样。"(小声)

雷狮敲了敲墙,可是没有人回答。

"切....难得本大爷鼓起勇气表白一次还不在...."雷狮似乎有点不高兴地锤了一下墙,"算了....没听到也行。"

"就这样吧。"

..............................

第二天早晨

"早啊雷狮。"

"嗯????"面对主动打招呼的安迷修,雷狮有点不知所措还有点受宠若惊。

"提前说好,喜欢小马宝莉只是我的业余爱好。别摆那副蠢样,看得都难受。"安迷修白了他一眼,主动让开位置。

"还有,我没有祸害可爱的女孩子,恶党就是恶党。"

"..............原来你听到了啊。"

"行,那你祸害我这件事考虑得怎么样了?"雷狮破罐子破摔地耸了耸肩。

反正你也不会答应。

"成啊。"

"反正一定...诶?"

"我说,成,啊。"

雷狮从来没觉得脸红的安迷修有那么可爱,世界有那么美好。

"所以你还讨厌我吗?"

"当然,"男孩熟练地抬起下巴,只是这次眼中带着笑意。

"我讨厌死你了。"

"切"雷狮的嘴角抽了抽,似乎在忍笑,但最终又没忍住,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口是心非。"

嘘——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安迷修觉得那个恶党笑起来很好看。

安迷修很喜欢恶党的声音。

安迷修特别特别喜欢小马宝莉,他有一整柜的小马宝莉手办。

安迷修讨厌死雷狮了,讨厌到想把自己最讨厌的小马宝莉玩偶丢给他。

其实安迷修真的是小马全员厨,哪有最讨厌的呢。

评论(1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