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瑞嘉】别扭情侣的特别访谈?

大概,应该,也许,是个访谈节目x
瑾总的点文⭐ @一只君瑾 悄咪咪地艾特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是问卷式啊啊啊啊瑾总不要嫌弃我qwq
ooc,ooc,ooc。(重说三)这对的性格好难把握啊(瘫)
有一丁点神金x芝麻那么大。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和臭不要脸属于我(躺平)
慎点哦小伙伴们😂

——————————————————————————————————

N:各位观众姥爷们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宁远!今天的凹凸特别访谈我们邀请到了两位重量级嘉宾!!!小伙伴们猜到是哪对了吗?是的!!格瑞和嘉德罗斯!!!欢迎!!!

G:你好,我是格瑞。(微微点头)

J:(并没有说话,只是不耐烦地踢着桌子腿)

G:(叹气)这位是我的恋人嘉德罗斯。他平常就这样,习惯就好。

J:什么叫平常就这样啊!

G:(安抚性地摸了摸嘉德罗斯的头,被他红着脸打了回去)

N:啊呀...两位还真是要好呢。(笑)那么可以开始问题了吗?

GJ:(可以)(随便)

N:那么!第一个问题!两位的性别?

G:男。

J:嘁,你看不出来吗。(嫌弃脸)

N:但是有人叫您合法萝莉嘉德罗斯啊。

J:哼。敢那么叫我的人,是不知死活了吗?

N:(瑟瑟发抖x)那,那两位的关系?

J:恋人,兼宿敌。

G:同上。

N:接下来继续...(翻了翻手里的问题表,看到接下来的问题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请问....二位的年龄?(有点害怕地看向嘉德罗斯)

G:16

J:啧...9

N:嘉德罗斯先生其实好小啊...

J:小又怎么样,强不就可以了。(好像无所谓地瞟了一眼格瑞,却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眼睛里闪过一丝讶异和害羞)

G:(牵住对方的手)即使你小我也不会不欺负你的。

J:(挑衅似地笑了)哦?要久违的打一架吗?格瑞。

G:(摇了摇头)下一个问题。

N:好的!那么...(翻)两人对彼此的第一印象?

J:勉勉强强过得去的对手。虽然还是渣渣。

G: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J:我靠你以前是那么看本大爷的吗?!!!

G:谁叫你天天不知羞耻地找我打架,还喊那么大声生怕别人听不见一样。果然是未成年人所以幼稚吗。(一本正经)

J:....(气得拿出了大罗神通棍)

G:嘉德罗斯。

J:(身体明显一僵,悻悻地把武器收了回去)

N:(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继续了)那么下一个问题!告白的时候是谁先提出的呢?啊这个问题很受欢迎呢!

J:我。(理直气壮)

N:诶诶诶???我还以为是格瑞先生呢!

J:当时我把他灌醉了,本来应该我是攻的结果他突然力气大得要命....气。

G:酒后乱性吗嘉德罗斯,我看错你了。(一本正经)

J:喂受伤的明明是本大爷吧!!!!

N:两位不要吵了要好好相处...下一个下一个!

【后来据格瑞先生透露自己当时是没有醉的。是的,没有。】

【反攻路漫漫啊嘉总】

N:那么,平常二位谁是攻....好了这个问题刚刚已经知道了passpass。

N:两人是什么时候见面的呢?

J:在大赛时。(抱臂)

G:嗯,当时他突然过来说要打架。傻。

N:那,在第一次见面时说了什么?

J:喂,你是大赛第二吧,来打一架。

G:......我没说话。

(场面一度尴尬)

N:啊继续......这个问题很有趣呢,两位彼此有梦到过对方吗?

G:我梦到过。

J:诶,什么时候。

G:就你缠着我打架的那段时期。被烦透了。

J:(生气地看着他)还敢嫌我烦?!

G:(无奈地偏过头去)

J:哼,我反正没有。

N:是真的吗?(笑)

J:.........(摩挲着大罗神通棍)

N:(无奈地笑了笑)现在对彼此的感觉是?

G:对他挺无可奈何的....接触多了以后就觉得这孩子除了骄傲(傲娇)了一点,臭屁了一点,自恋了一点,没礼貌了一点,其他都挺好的。

J:你到底是有多嫌弃我啊。

G:我要真嫌弃你今天还会来吗。

N:(就,默默吃起了狗粮)

J:一贯的蔑视和对恋人的喜欢。

N:嘉德罗斯大人的感情好矛盾啊....

J:呵,战场上是蔑视,我累了不战斗时就喜欢。很简单的道理,渣渣就是渣渣,这都不懂。

N:(气得要打人jpg)

N:在感情路上觉得自己遇到的最大的阻碍是?

J:那个金毛的渣渣。

G:他说的是金。并且我觉得最大的阻碍就是我们都不是特别会说话的人。(耸肩)

J:你跟金公主抱过。(吃醋?)

G:那都多久的事了x再说金现在和神晋耀那小子过得不挺好的吗。

N:诶?怎么一回事?

G:就是大赛结束后,秋大赦天下(什么鬼),神晋耀就邀请金和他一起去旅行,结果....可想而知。我都不知道神晋耀盯着金那么多年。说实话,有点变态。(闭了闭眼)

J:现在我倒是非常放心。(点头)

N:两人现在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那么,现在最想要带对方干什么呢?

J:带他回圣空星,让他看看我嘉德罗斯的星球有多好。

G:......随你便。


N:嗯好的,下一个问题。最想给对方的一句话是?

G:打架可以,适可而止。

J:学会在战斗中释放自我。总感觉自从大赛后你出手都弱了好多。拿出实力来格瑞。

G:(没有否认只是看着他说了一句)你应该清楚嘉德罗斯,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N:(脸红)


N:一句话描述对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J:未来王妃。

G:要一起过下去的人。还有嘉德罗斯你死心吧。

J:(瞪了他一眼,挥了挥大罗神通棍)


N:哈哈哈.......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彼此的关系再进一步吗?

G:(摇了摇头)我们两个都需要自己的空间。

J:同上。现在,可以过下去。



N:真的挺羡慕二位的...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对对方说一句情话吧。

G:(看了嘉德罗斯一眼,没说话)

J:(痞气地笑了笑)用不着情话,勉强能过几招的渣渣,待在我身边就行了。

G:(下定决心般开了口).....我没有家,陪你回圣空星就是。

(那时两人互相盯着彼此看了一会儿,什么话都没说,但总觉得好像什么都说了。也许这样的默契只有他们有吧。——后记by宁远)



N:那么,今天的问卷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也感谢两人特意抽出时间来回答我们的问题!

J:下次就不来了。(耸肩)

N:那还真是荣幸(笑)那么,这次的访谈就结束了!大家下次再见!拜拜——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