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有病的段子系列1

放飞自我ooc严重崩坏请慎点。
哈哈哈哈早上考完数学下午就考物理,真爽x
想哭qwq。
好的此篇是第一个段子。本系列将包含billdip,willdip,双dip。Dipper是世界的珍宝!三年血赚死刑不亏(烟)
不多废话,喜欢点心心❤,为您表演旋转升天(躺平)
————————————————————————

1.【billdip】调戏
Dipper·Pines,活了十八年除了12岁那年暑假被一个混蛋玉米片调戏过此后人生美满顺风顺水想想还有点小开心呢。

然而!今天!在机场!他!又!被!调戏了!

mdzz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Dipper匆匆忙忙地赶向检票点,他需要在10分钟之内登机,这次的实验很重要,他不能有一点差池。

然而事与愿违,检票员仔细看了看他的护照,然后一本正经地说:"对不起先生,我不能让你过去。"

Dipper表示自己很懵逼(sad)他花了十秒钟的时间思考自己有没有带违禁物品,然而事实证明他并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

"Sir,你一定有什么地方弄错了。我想我的一切都是合法的,无论手续还是行李,我都没有犯规。"

面前的金发男子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这让Dipper有点手足无措。而且他莫名觉得这个男人很熟悉,他只有一只眼睛,真的很像某个黄金玉米片的翻版。

得了吧Dipper,那家伙早就被你和叔公收拾掉了不是吗。Dipper使劲摇摇头,努力让脑海里的那个身影消散。他集中精神看向检票员,内心祈祷着快点通过。

突然,检票员露出一个笑容,Dipper呆了呆,有点不详的预感。

"Hey,are you a gay?"(嘿,你是gay吗?)

".........Ha???What did you mean?I 'm not a gay.I just want to pass."(....哈?你什么意思?我不是gay,我只是想通过。)

"Oh,That's a pity."(噢,那真遗憾)

"Because I am.And I like you.I can't let you pass.Pine tree."(因为我是啊~而且我喜欢你,我不能让你走,松树)

....Dipper表示好气哦可还要保持微笑:)

"等等,你刚叫我什么?"

"? 噢,你听错了松...先生。"

".........Bill·Cipher?"

"...Well,这都被你认出来了诶嘿。"

"......fuck you.Cipher."

此后Dipper当然没有赶上飞机,他迅速向自己的导师请了假并且道了歉,然后把被自己揍得半死不活的玉米片送到了医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 ̄)╭♡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