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双dip】天生一对

唔,灰狼Tyrone×棕兔Dip,Dipper智商稍降,幼年小兔子真可爱啊www。小甜饼(大概)文渣护眼,喜欢可以点点小心心或者留评论,请不要嫌弃我话唠...
@一只君瑾  臭不要脸地圈一下...
其实我很好奇这两只在故事里怎么papapa...好像是我的错哦(突然醒悟)
人物属于Alex,ooc属于我。
那么不说废话,谢谢观看比心心!!!
——————————————————————————
一早醒来,灰狼Tyrone的心情很复杂:

谁能告诉我躺我肚子旁边的这只棕兔子是咋回事???我记得昨天我没有捕捉过兔子啊???好想说mmp哦可我还要保持风度(微笑)

这是一只刚刚可以出门的小棕兔,没有一些家兔常见的肥胖,他很瘦,但确实充满活力。此时他正在睡觉,小肚子均匀地一起一伏,柔软的棕毛随着主人的呼吸也轻轻抖动着。

看上去很舒服啊这只兔子。

忍住想要磨牙的冲动,Tyrone用爪子轻轻拍了拍这只胆大包天的兔子。

嗯?毛摸起来还不错。

玩心大起的Tyrone开始蹂躏起小兔子的毛,手感真心好啊这只兔子。——Tyrone一本正经地如此说到。

"唔....别动Mabel...痒死了..."小兔子似乎感受到了异样,不舒服地抽了抽鼻子,翻了个身,把小屁股对准了这只闷骚的灰狼。

Ma,Mabel?灰狼的脸沉了下来,似乎还能看到几根黑线。该死,Mabel是谁?为什么和自己那个混蛋胞姐的名字一样?简直听到就感觉不爽。

"喂,你醒醒。"

"干嘛啊我还没睡够呢..."小兔子朦朦胧胧地嘟囔着,慢慢睁开了眼睛——一双如蜜糖般的眼睛,和自己的蓝眼完全不一样。

小家伙一开始还带着几分睡意,可当他看清面前是什么生物时,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狼,狼???!为什么这里会有狼??!"

嗯,炸了毛更像团子了。Tyrone先生这么想。

"这是我家,没有狼难道还有别的吗?"

哦有,至少现在这里有一只傻不拉几的小棕兔。

"我,我怎么来这的?天啊这简直不可思议...不管怎么说狼先生请你放过我吧我才来到这个世界没多久我上有老下没小却有一个幼稚的姐姐啊我不想被吃掉啊呜哇哇哇......."

"吵死了你..."灰狼有点嫌弃地看着面前的小团子,心情却莫名好了一点,"如果我要吃你的话你还能活到现在?"
"呜...那,那你能一直不吃我吗?"

"这个可不好说。"

"......"现在这兔子怎么就这么不好当了呢。

"如果你现在不吃我,那我可不可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Dipper,Dipper·Pines。你有看见另一只小棕兔吗?她是Mabel,我的姐姐。上帝啊你不会把她吃了吧..."

Tyrone又听到这个名字,心里一阵疲累,"我是Tyrone,Tyrone·Gleeful,我没看见其他的母兔子,我只看见有一只傻兔子在我的面前,而他是公的。"

"Tyrone先生,你的名字真好听,我一直想要一个这样的名字,可我家人不同意,他们认为Dipper更可爱一点,可我不想可爱!"灰狼先生觉得这只兔子蠢爆了。他一定没有见过其他狼或者什么东西,不然哪能这么没有戒备心的叽里呱啦地说个不停?

出于安全考虑,Tyrone决定让Dipper先在自己的洞穴里住下来。虽然这听起来很蠢,一只狼让一只兔子留在家里而不是住在肚子,这件事让Tyrone的姐姐Mabel·Gleeful笑了一个星期。

"Tyrone先生!你看!这朵花多漂亮啊!"
"嗯,很漂亮。"

"Tyrone先生!你能带我去河边玩一会儿吗?"
"不行Dipper,今天下了雨,你是兔子,淋了雨很容易感冒的。"

"Tyrone先生!你看!我给你带来了食物!"
"......."
看着眼前的死鸟,你觉得自己可能捡了一只假兔子。

兔子不是吃素的吗???

"Dipper告诉我,你怎么做到的?"

"嗯?我学会用一种人类叫做陷阱的东西抓到的哦!不过拖回来的时候有点不方便...毕竟我是只兔子嘛...Tyrone先生你喜欢吗?"
"嗯,很不错。"Tyrone觉得自己可能小瞧了这只傻兔子,他也许很聪明。

"太好了!Tyrone先生喜欢我就开心了!我最喜欢Tyrone先生了!所以要给Tyrone先生礼物!"天真的小兔子欢快地摇着尾巴,耳朵也一抖一抖的,蜜糖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看上去真是可爱到爆。

".......谢谢。"灰狼默默别开了脸,努力忍住流鼻血的冲动。

这只兔子,有点萌。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Tyrone越来越习惯睡觉时旁边躺着一个软软的暖乎乎的小身体,Dipper也越来越习惯依靠着Tyrone安然入睡。

真是疯了...有时候Tyrone也会这么想,但是当他看到小兔子明媚的笑容就什么都忘了。

管他呢,这样挺好的。

可是好景不长。
"喂喂,你听说了吗?那只狼Tyrone,居然养了一只兔子呢。"

"啊对哦!而且听说他们感情还很要好,简直是狼族的耻辱嘛!"

"就是就是,这样的狼,赶紧逐出家族好了。"

类似的闲言碎语陆陆续续地传到了Tyrone的耳中,他知道自己不应该去理这些蠢东西的嘲讽,可是每次看到Dipper欢快地在草地上奔跑时,高兴的同时也隐隐有些担忧。

Dipper总有一天会离开自己。

这样的种子,在Tyrone的心里扎上了根。

终于有一天,

"Tyrone·Gleeful,我听说...你最近养了一只棕色的兔子?"

"回族长的话,那是我的储备粮。"Dipper的事终究还是被族长知道了,Tyrone在答话的同时,不禁冒出一身冷汗。

"如果只是那样倒也没什么...哼...Tyrone,你应该明白,你和你姐姐现在是最优秀的狼,是族里的骄傲,做事一定要知道后果。"

"是,我明白。"

我明白,你是要让我把Dipper丢掉了。

"Tyrone先生?"看着面前这只忧心忡忡的狼,小兔子Dipper有点不安,"你怎么了?"

"没事dip...我只是有点累..."

"那,那需要摸摸我的毛吗?或者早点睡觉?"Tyrone知道这都是小兔子的一片好意,他也确实舍不得,但是...

"Dipper,"

"嗯?怎么了Tyrone先生?"

"你想回家吗?"

"回,回家?可是Tyrone先生,我的家就在这里啊?"

你忧愁地看了小兔子一眼,他不安地来回拨弄自己的爪子,一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可爱模样。

"不,我是指你的Pines一家,也许你在这里待的太久了,我该送你回去。"

"啊?啊???不Tyrone先生!你不要我了吗?我,我不想回去!我想和你待在一起!!!"小兔子的声音带上了哭腔,Tyrone的心里也全是苦涩。

"听话dip,明天早上我就送你回去。"

"不,不...Tyrone先生...求求你,别不要我...我,我会很乖的,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求求你..."

灰狼摸了摸小兔子的头,那触感一如既往的好,只是今天有点微微颤抖,而不是像平常一样的安心的依恋。

"睡吧Dipper,"

"晚安。"

这是一个冰冷的夜晚。

第二天醒来,Tyrone迷迷糊糊地去摸小兔子在不在身边,突然惊坐起来,睡意一扫全无。

Dipper呢????

那只兔子呢???

Tyrone慌里慌张地冲出洞穴,一边呼喊着Dipper的名字一边不断地搜寻那个棕色的小身影。

他担心得要命:是不是族长把Dipper抓走了???Dipper一定生我气了,他可能是躲起来了....冷静Gleeful你要冷静,会找到的会找到的会找到你会找到他的...

草地?没有。平常一起去的大树下?没有...是Mabel那里吗?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一贯冷静的Tyrone·Gleeful一改常态,每遇到一个动物他总有扒着你问到:"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只还没有成年的小棕兔?我正在找他...."

可是没有人看到过Dipper,他们都是摇摇头,惊异地看着Tyrone。

直到天黑,疲累的Tyrone才在一条小河边找到了他担心了一整天的Dipper。

这只兔子!!!!Tyrone咬牙切齿地冲了过去,一把将小兔子提起来质问到——

"Dipper·Pines!!你到底想干什么!!我找了你一整天!!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你这只蠢兔子!!!"

Dipper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前的家伙,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他哇哇大哭起来,"T,Tyrone先生,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我,我不想离开你,"(擤鼻涕声)"可我也不想成为先生的累赘....对不起...."

Tyrone无奈地看着这只哭泣的小兔子。

哭得真难看。

可你还是心软了。

你抱起小兔子,柔声对他说:"Dipper,你从来都不是我的累赘。"

"呜...那,那我是什么?我待在Tyrone先生身边只会让其他狼看不起你...."

"我再也不会去管他们的想法了,反正我一匹狼也可以活下去。"

"关键是你,Dipper,没有你,即使在狼群我也会浑浑噩噩度过每一天。"

"你才是我生命的意义。"

"可是,可是,你今天还想把我丢了的...."眼前的小兔子带着一点怒气地看着Tyrone,即使那愤怒已经被Tyrone理解成撒娇。

"原谅我,Dipper,我也会做错事。"

"即使我是狼,你是兔子,这都没关系。"

"我会好好照顾你,直到有一天死亡带走我们两个。"

"我们是天生一对,Dipper。"

"我爱你。"

听到Tyrone这句话,小兔子也忘记了哭泣,呆呆地望着你,嘴巴因为惊讶微微张开,灰狼终于忍不住,轻轻舔了他一口。

"幸好我当时没吃掉你"

"简直像梦一样,Tyrone先生...."

"一个美好的如梦般的现实,Dipper。"

"等着吧,我马上就要把你吃掉了。"

我命中注定的爱人。

——————————END——————————————

一个狗血的小故事www
最后的吃是啥大家都懂。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能忍受我真的很感谢!
再次比个大心心❤

评论(1)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