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有病的段子系列2

脑洞有病,Dipper表示两只我都不需要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Bill和Will真的融合了会不会变成头发一边黄一边蓝的杀马特玉米片?(沉思)
还是那句老话,放飞自我,食用谨慎,喜欢可以点心心(´∀`)♡或者留评论,你会获得一只可以调戏的宁远(捂脸)
————————————————————————————

【bill,willdip】灵魂融合1
众人皆知,恶魔Cipher家出了一对双生子,然而这对兄弟除了长相有点类似外,性格完全是冰火两重天。

不过说句公道话,这对兄弟对配偶的审美观还是一样的。

不然也不会同时喜欢上一个人了x

故事的开头发生在一个晴朗的下午,阳光明媚百花盛开,趁Dipper陪自己的姐姐出去购物的时候,两只玉米片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决斗。

"来吧Will!这次一定可以决胜负!输的人自动滚回老家!!!"

"得了吧Bill!我不比你弱!而且Dipper一定更喜欢我!你个黄金杀马特赶紧回去吧!"

"嘿反了啊你小子!看我不把你打得叫爸爸!"

这是本周第12次玉米片战争了,为的就是争夺他们的心上人Dipper·Pines。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败坏...不对我好像又歪了...

总之,省略一万字他们决斗的场景,包括吃辣椒石头剪刀布二人三足用灯闪自己的眼睛看谁先眨眼等等幼稚又变态的考验。说实话你们只是想玩吧x在最后一场魔法对决里,意外发生了。(棒读)

由于某种不可告人的奇怪的力量,两只玉米片融合成了一只。(继续棒读)

融合成一个人的Bill(Will)外形上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头发变成了从金黄转成天蓝的渐变色,眼睛终于有两只了x变成了一黄一蓝。领带换成了蓝色,而且Bill的引以为豪的虎牙也消失了。总的来说,三个字——

噫,辣眼。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当两只玉米片懵逼的时候,Dipper和Mabel回来了。

四目相对,暗生情愫(划掉)

"Bill你们在搞什么????"

"哇bro!!!你老公们的新造型真帅!"

"看吧,pine tree 先喊的我的名字!"Bill半边脸上得意洋洋,而另一边简直快要哭出来的奇怪表情吓得Dipper丢掉了他的日记x

在听完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Dipper淡定地把合成玉米片一顿暴揍,淡定地给自己和Mabel倒了两杯牛奶,淡定地打电话叫来了Tyrone。

对此两位表示不满。

"pine tree你不能叫那个性冷淡来,我敢保证他不会帮我们的!""Dipper你别这样,少爷会拿这个梗笑我三年的求你了qwq"

难得看你们这么团结。Dipper不禁腹诽,但终于放下了电话。

"那为了惩罚你们,今天的晚饭你们准备。我和Mabel看电视去了,好好干。"

"哦——""好的!"

然而三分钟后Dipper不得不又去劝架因为两人又因为到底做玉米片派还是蓝莓味玉米片派炸了整个厨房。

最后的惩罚是玉米片今晚只能睡沙发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