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BD】Sweet Trap③

大家好,我是垃圾宁远

这篇过后的更新,额,大概要等一个世纪吧,如果有人等的话😂

Thank you for reading.


——————————————————————————



那正常吗?


被一个十三岁的男孩亲吻,还只是脸颊...这实在太正常不过了。


我是不是反应过度了?


Dipper躺在床上,晚上九点,该睡觉的时间,他却一点睡意也没有。他睁着眼盯着天花板,心如乱麻。


Bill Cipher.


他细细地咀嚼着这个名字,疑惑和不安如乌云笼罩了他的身体。


那正常吗?


他不敢想今天下午他离开时有多狼狈,哪怕回想一秒都够他拿头撞墙。Bill明天肯定会笑我,天哪,真丢脸...... Dipper翻了个身,捂住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眼前浮现男孩的身影,瘦小,脆弱又充满生机,天真又狡猾.....Dipper哀叫一声,身体蜷得更紧了。



“早上好, Pines先生。”


"......早上好。"


一夜没睡的Dipper顶着两个黑眼圈,在Bill的注视下状若无事,如平常坐到了床边,合拢了手指。


"医生说你明天就可以出院。"


"您昨天说的是过几天。"


"你可以在家修养,正好也是你熟悉的环境。"


"无论在哪里,没有您,对我都是地狱。"


又来了。


小鬼头的油嘴滑舌,满口胡言,真不知道他是从哪学来的。


"我说的都是实话,Pines先生,别离开我,我离了您会疯的。"


Bill破天荒地没有笑,他耸拉着嘴角,眼睛晶晶亮,似乎有泪光在闪烁,身体微微颤抖着。Dipper一时间呆住了——他该如何是好?眼前的男孩紧紧地抓着被子,手背上的青筋一条条暴露出来,"我不想走。"他说话都带着颤音,"你们谁都不要我......"突然,Bill崩溃般嚎啕大哭起来,歇斯底里地捶着自己还没拆封的腿,"该死的!你他妈为什么不是废的!我不想走!Dipper Pines,你不能这样对我!"他猛得抓住Dipper的领子,泪水和鼻涕弄花了他的脸,"你不能让我温暖后又抽身而去!留我一个孤孤单单地在这里!你怎么忍心?!Bill Cipher喜欢你,你为什么不信我?!我没对你说过一句假话!"他又大哭起来,推开Dipper,头蒙到枕头上,洁白的枕面一下子湿了一大块。


Dipper怔怔地看着他,心随着Bill的尖声哭泣紧紧地揪成一团。他烦躁地抓住自己的头发,似乎要把他们全部扯下来,Bill哭得越来越大声,小孩细细的嗓门变成咆哮的野兽撕碎了Dipper的身体,他放下手,慢慢地掩盖住自己的脸,"别哭了,"他沉声说,"别哭了......"一滴泪顺着Dipper的脸滴在他的裤子上,"你到底要我怎么办!"他蹭得站起来,捂着脸大吼道,"我已经道歉了Bill Cipher!我的责任已经完成了,你还想怎样!"


"我绝不承认!" Bill狠狠地把枕头砸向Dipper,后者踉跄了一下,枕头掉在地上,"你不要我,那你就走!滚!我不想再看见你!你滚啊!" Bill又把被子扯到自己身上,任凭Dipper怎么拽都拽不动,他手指僵硬地停在被面上,最后无力地收了回来。Dipper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匆匆忙忙地走出了病房。


"护士,麻烦您,给302的病人打一剂...算了,对身体不好,麻烦您帮我安抚一下他,他明天就出院。"


"哦...好的。"


Dipper Pines离开了,怀着对Bill的怒火,愧疚和怜爱离开了,他的心中惦念着那个幼稚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的瘦小脆弱的身躯,担心他会不会把嗓子哭哑。可他所不知道的是他现在所思所念的Bill Cipher对护士的关心充耳不闻,在被子的遮掩下死死地咬紧牙关,拼命克制自己才没有笑出声。



我该怎么办?


Dipper心烦意乱地发动车子,车窗大敞,冰冷的风在窗外咆哮,前拥后挤地钻进车里,如刀子般割着Dipper的脸。他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作用微乎其微,除了满肚的冷风,他什么也没得到。


让我想想...把他送回家,然后赔偿,我甚至可以供他上大学。我很忙,没时间见他,也许我们可以写信或者别的什么......得了吧,Dipper Pines,你就是不想见他,见谁?见Bill Cipher。Dipper猛踩刹车,险险地在红灯前停下来,安全带勒得他肋骨咯吱作响,他突然有种强烈的呕吐感——自从他学车以来这是第一次。


他把我的生活搅得一团糟。趁着红灯,Dipper赶紧捋了捋头发,手指笨拙地梳开打卷的结。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我受够那些幼稚的玩笑和恶作剧了,没必要和他一般见识。


我会继续勤勤恳恳地工作,偶尔出去放松一下,可能会找到一个普通的女朋友,她可以不用很好看,我们会情投意合,在教堂举行婚礼,Mabel做我们的伴娘.......


我说的都是实话,Pines先生,别离开我,我离了您会疯的。


又来了。


男孩看似平稳实则颤抖的声音重新回荡在Dipper的耳旁,他的心猛得跳了一下,紧接着便是丝丝缕缕的疼,好像有谁用细线缚住了他的心脏,然后越勒越紧,让他喘不过气。绿灯亮了,Dipper驾车飞一般地冲出去,车内的警报声滴滴滴地叫嚷不断,但他才不管超没超速,这些都不重要,等到下一个转弯口,他发疯似的拐了个急弯,重新往医院开去。


"医生,麻烦,给我Bill Cipher的住址。"



我一定是疯了。


Dipper侧身绕过又一丛荆棘,手里拎了一大堆零食,很显然那个塑料袋就要支撑不住了,Dipper在盘算还有多久它会破掉然后零食撒在地上——离他进入森林已经过了大半个小时了,按照他的估算,他可能才走了三分之一。


为什么Bill要住在森林中心???


此时的Dipper狼狈不堪,他早早起来打理好的头发乱得像个鸟窝,身上的衣服——他最贵也最喜欢的格子衫,被树枝划得到处都是口子,牛仔裤上沾满了泥巴,他庆幸自己至少没穿西装。简单来说......


我看上去就像个逃荒的。


太阳逐渐升起来,所幸有树荫挡着,森林里还如同黑夜一般,只有漏下的细碎阳光证明现在是白天。Dipper并没觉得有多热,他不停地往前走,时不时低下头避开那些树枝,昆虫蠢蠢欲动,他已经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包。不知道走了多久,在Dipper穿过另一片黑暗时,阳光照进了他的眼间。


一栋木屋。


这么说可能有点不太贴切——屋子看上去很气派,至少是曾经,因为现在它已经烂了半边屋顶,能看到密密麻麻的苔藓挤在破烂的瓦片间,房子周围杂草丛生,高高的荨麻一直齐到窗口——窗棂也烂了,远远看过去一片黑。这看起来简直像睡美人的住处。Dipper迟疑了一会儿,最终下定决心。他穿过那些茂密的杂草,直到脚踩在门前的石板阶梯上,叩响了老旧的木门。


"有人吗?"


一阵风吹过,没有一丝回应。


Dipper的手僵硬地在空中停顿了几秒,他又敲了一遍,耐心地站在门口。今天天气很好,但他忽然觉得一阵凉意——可能是错觉。


"有人在家吗?"


门后传来轻微的脚步声,紧接着吱呀一响,门被打开了一条缝,Dipper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结果险些摔下去——缝隙中一只蓝眼紧紧地盯着他,眼白布满了血丝。Dipper呆住了,手里的零食散落一地。


"砰!"


门被重重地关上了。




                             TBC



评论(19)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