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朝耀】触手可及

你好!!这里宁远!咸鱼垃圾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以上是自我介绍x
其实这篇文的梗我准备了很久...特别特别喜欢,所以想着无论如何都要写出来,于是就来辣大家的眼睛了x
cp是朝耀,中间可能会混杂着什么我也不知道。
画家朝×编辑耀,非国拟。亚瑟视角,日记体。大概x
垃圾文章慎点!如果喜欢的话那是我最大的荣幸!
——————————————————————————————
(第一篇日记)

1998.6.13  雨

六月的伦敦总是沉闷的让人窒息。

该死的,老天从来不会给伦敦半点阳光的施舍。行人永远都是无趣,匆匆忙忙地走过,带起一点泥泞。肮脏又恶心。

真是没救了。

今天是搬家的第一天。工人刚把我的行李和家具搬进屋里我便要求他们走了,他们感觉有点莫名其妙,有一个还偷偷看了我一眼,没办法,我实在不喜欢别人触碰我的东西,让他们进屋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

当然,身为一位合格的绅士,我是不会把这些感觉表现出来的。

我能倾诉的只有你,我亲爱的日记。

这间屋子我还是很满意的,远离了城市,单独存在于一片荒野里,即使它又漏水又老旧,风还把窗户拍的吱呀吱呀地响,吵的要命,也比在城市里租一间鸽子笼要好得多。我总有办法把这里改变成独属于我自己的领地。等着瞧吧。

雨渐渐大起来,即使是在夏天,屋子里还是有点冷,我想这是因为在荒野的缘故。于是我烧了一点柴火。壁炉大概是人类最好的发明了。虽然依旧不暖和,但是从精神上来说,这是一种慰藉。

经过一个下午的辛勤劳作,我收拾好了我的卧室和画室。实际上这两间房没什么两样,我平常总在画室睡觉的。其他的地方可以明天再整理。现在我需要休息。为自己泡了一壶红茶,我总算可以歇一会儿了。

红茶是我的最爱,它那入口时香甜的气息令我着迷。虽然我也收集了很多中国的茶叶,但我实在不能理解中国人的"苦尽甘来?",真不明白他们怎么喝下去的,第一次喝时我差点就要吐出来。后来强迫自己喝了几次,总算不会像第一次那样狼狈不堪有失尊严。这对我以后的交际是有好处的。很多人,喜欢,或者说庸俗地认为中国茶叶符合他们的身份。事实上这并没有什么了不起。你看,像我一样的人都可以收集中国茶叶。这真讽刺。

天,已经十点了。也许今天我该睡了。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做。

让我想想...明天我要把屋子收拾好,还要去拜访邻居,我想他们会喜欢我的司康饼的,那可是我的拿手好菜。阿尔弗雷德那小子明天还要打电话过来,真麻烦啊啧,这么大了还冒冒失失的,一点没有小时候在英国,在我这个标准绅士身边长大的影子。哦,对了,我还得去见见我新的责编。听说是个中国人,也许我可以送一些茶叶给他,或者她。只要我们聊得来的话。

总之,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晚安,我的日记。



(第二篇日记)

1998.6.14 多云

我是下午2:30见到我的新责编的。

今天的天气总算好了一点。至少没有再下雨。

王耀,我是说我的新责编。我们约在了一家我经常去的咖啡厅见面。老实说,第一眼见到他,我还以为他是一位美丽的小姐。他的脸很有魅力,第一眼会让人难辨男女,但第二眼你就能发现他的眉宇,他的眼神都充满了男子气概。

他是一种,可以说是完美的中性之美。简单来说,他的五官正如我们想象的,和在古籍里见到的中国人一样。放在王耀,这个男人的身上,它们就活过来了。那是一种东方之美!天啊!有机会我一定要请他做一次我的模特。我从没见过这么,具有传统气息的中国人。这实在难得。

当然,我亲爱的朋友,光是脸好看是不会得到我的赞赏的。王耀的确是光彩照人,从外貌到他的言行举止。他有着一口纯正的伦敦腔,我想他已经在伦敦待了很多年。他与我谈话的时候不紧不慢,充满教养,有时会很礼貌地请我先说。这真令我开心。我很久没碰见过这么对我胃口的人了。我们聊了很久,先谈工作,再谈个人。

他真神奇!他说自己已经二十七岁了。老天,真的看不出来。我真不敢相信我仅比他大三岁,我原以为他会是个毛头小子。好吧,我承认我的错误。

王耀做过很多事,他说他年轻时(事实上,他现在还是风华正茂)曾经去过十几个国家。当然,是在中国游完的前提下。看得出来,他十分热爱自己的国家。每每说到自己的祖国,他总是滔滔不绝,琥珀色的眼睛闪着光。上帝啊,请宽恕我,我真是爱死他这对眼睛了。他博学多识——他不仅了解自家的历史,他对英国的历史也是信手拈来。真令我骄傲。他就像被神宠爱的那喀索斯,不,比那喀索斯更好更幸福。我们聊了很久,他还请了我一杯咖啡。老天,他真客气。我想我们会成为知己。如果,我是说如果,他是一位女士,我一定会追求他。

我邀请王耀后天来家里做客,亲爱的日记,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要赶快把家里收拾妥当了。

今天先写到这里,我要为后天的来访做些准备。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