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tadkilltad】我们

瑾总的点文!光明正大艾特⭐⭐ @一只君瑾
其实这对真好吃的,大家快来入教呀!
两只都是Cipher家的注意。人类注意x
日常,日常,日常,双向暗恋(?)注意,ooc注意。
人物属于他们彼此,ooc和无脑苏都属于我。
那么——开始吧!

——————————————————————————————————

(初见)

Tad·Cipher,Cipher家的长子(收养的)(重点)今年6岁,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x天天就晓得和两个弟弟Bill和Will上房揭瓦掏鸟窝搅得家里家外乱七八糟,再加父母不是亲生胜似亲生的宠爱,混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少年得志人称紫魔小霸王x

但是,有一天,一切都不一样了。

"妈妈,这是什么东西?"紫发的正太好奇地戳了戳摇篮里新生儿的脸颊,软软的触感给他一种很新奇的感受。

"Tad....这是你的小弟弟,不能说弟弟是东西哦。"一旁的母亲叹口气,蹲下来看着Tad,"Tad喜欢弟弟吗?"

"嗯....如果他和我一起玩的话就喜欢。"年幼的Tad歪着头努力思考了一下,板着个小脸认真地对母亲说。

"好吧。(笑)那,Tad给新弟弟取个名字吧?"

"唔........"

自己的两个弟弟一个叫Bill一个叫Will,那这个弟弟的名字也要和他们差不多才好...

"Kill"

"就叫Kill吧。"

Tad小心翼翼地抱起摇篮中的婴儿,睡得正熟的孩子皱了皱眉头,吧唧吧唧嘴,往Tad怀里蹭了蹭,又呼呼地打起呼噜。

陌生的,温热的,弱小的身躯。

Tad颇有些不适应——他从来没受过一个东西,好吧,孩子的依赖。而此刻新弟弟正被自己抱在怀里,名字还是他取的。

他觉得有点害羞,耳朵慢慢变成了红色。他有点想放下Kill,但又舍不得,求助似的看向一旁的妈妈,却发现妈妈正在捂嘴偷笑。

"好好对待Kill哦,Tad。已经是大哥哥了呢。"

哇....Big bro....

Tad眼睛闪闪发亮。他看向怀里的孩子。

从此让我来照顾你吧!Kill!

所以说我取的名字真好(骄傲脸)

(同生)

"Kill,Bill!你们两个混球给我下来!!!"

Tad一手护着哭得厉害的Will,一边气急败坏地朝树上叫到。

"我才不要!!Tad哥哥天天就晓得护着Will,明明以前老和我们一起玩的!"(Bill)

"Tad明明是我一个人的!Will坏人!!!"(Kill)

"......等等Kill你刚刚说什么?"

"Tad是,我,的!"红发的小鬼吸溜着鼻涕,似乎信心满满地看向Bill,眼神里带着挑衅。

接着Kill就被Bill推下树了。(冷漠)

"啊啊啊??!——"措手不及的Kill感到身体的坠落,才5岁的小熊孩子感受到了被悬空感支配的恐惧x吓得他闭上了眼睛,"哥救我!!!!"

"Kill!!!!"Tad一下子慌了,立马往树下跑去,试图接住他。

11岁也承受不起5岁的重量,Kill是被Tad接住了,但是两人还是一起摔倒了x

"疼疼疼疼疼...."Kill慢慢睁开了眼睛,往下一瞅,自己正坐在Tad的手上。

"哇Tad你好厉害!!!"Kill猛得站起来,眼睛闪闪发亮——自己的哥哥真像英雄!把自己接住了诶!

"......Tad?"

倒在地上的人没了声音,Kill不安地蹲下来推了推Tad的肩膀,却收到对方一声呻吟,"好痛......."

"Tad???Tad你怎么了???呜....妈!!妈你快来!!!Tad要死掉了!!!"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下来,Kill拼命摇着Tad的手臂,对方却叫得更厉害了,身体也开始发抖。

树上的Bill见事不妙,立马跳下树拖着Will去找妈妈了。

闻讯而来的Cipher家母一看就知道出事了,急忙把Tad送进了医院。医生的诊断是骨折,但幸好Kill不算特别重,不然事情就麻烦了。

被包了一层石膏和绷带的Tad小心翼翼地看着母亲的脸色,身后还躲着三只抖得和鹌鹑一样的弟弟x

"Tad,你先让开,BillKill给我出来!!!"

"妈,妈妈..."一大一小两个搞事王哆哆嗦嗦地从Tad身后走出来,Bill看上去很害怕,但是Kill却闷不做声的。

"你俩长本事了哈?小小年纪不学好,还让哥哥进了医院!从今起,你们两个人的零花钱没收三个月!不许看电视了!Tad跟我来,妈妈带你去买冰淇淋。"

看来妈妈这次是真生气了。

BillKill人生灰暗x

临走前Tad担心地看了弟弟们一眼,Bill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Kill却怪怪的,什么话都没说,就是一直在掰自己的手指。

Kill........

回来,回来时给Kill也带一个冰淇淋吧。他喜欢巧克力味的!

..............................

晚饭过后,稍短的娱乐时间,几个孩子就该去睡觉了。

接受完妈妈的晚安吻,Tad打开床旁的小夜灯,拿起一本故事书看起来。

"knock,knock"(敲门声)

"妈妈?我再看一会儿就睡觉。"

"Tad..........."

"Killy?"Tad掀开被子,吧嗒吧嗒地光着脚就打开了门。

"Killy你怎么了?"红发的孩子神情严肃,一本正经地板着脸面对Tad,只是眼中隐隐的泪水暴露了他其实还是个五岁小坏蛋的真相。

"没事吧...."Tad用没受伤的手搭住Kill的肩膀,却被轻轻地放下来。

"Tad。"

"嗯?"

"我以后会保护你的。"年幼的孩子许下了承诺,"再不会让你受伤了。"

Tad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弟弟,心里翻腾起一种,莫名的感觉,混杂着骄傲,欣喜,还有....什么?

"Killy....我好开心。"Tad用袖子抹了抹自己的眼泪,然后笑着帮Kill擦了擦脸。

"我也会变强的,Killy也加油吧!"

我们会互相保护。

(青春)

Kill升入中学的时候,Tad已经19岁进入大学了。

两人的性情自从Kill五岁那年的事故之后,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Kill比小时候沉默了很多,也残酷了很多,很多次Bill都说这个最小的弟弟搞起事来自己都差了三分。天不怕地不怕的Kill连校长都怕他。现在的Kill颇有些威严的气势了。

啊,不过,还是有能镇住Kill的人存在的。

"Kill,我和你说了多少遍不要和别人打架,每次都要我来给你善后,下次再这样你就自生自灭吧。"Tad皱着眉头,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恨铁不成钢地朝着Kill抱怨着。

"行了Tad...我下次会注意的。"Kill踢了踢脚下不省人事的炮灰,"说起来,哥,陪我去看烟花吧。"

"你还想有下次啊...等等,你说什么?"

"陪——我——去——看——烟——花——"只有在自己的哥哥面前才会显出一点小孩子模样的Kill伸手抱住了Tad撒娇道,"后天的烟花大会,听说很漂亮。到时候,我还有话和你说。"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种感情。

(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你了。)

Tad无可奈何地闭上眼睛,他从来拒绝不了这个弟弟的任何要求。

(Tad从来不会拒绝我,所以这次也会一样吧。)

一次又一次,无论Kill多少次惹是生非,只有他来找Tad,Tad就忍不下心来拒绝他。

(只要撒撒娇,Tad就会帮我呢,明明这么温柔的大哥。)

反正我是养子吧。

(反正不是亲生的啊。)

所以没关系吧?

(所以无所谓了。)

Kill满足地蹭了蹭Tad的颈窝,心里下定了决心。

(我们的烟火)

烟火大会很快就来了。

Tad早早请好了假,陪着逃课的Kill准备出行的东西。

"你这小子又逃课,没个记性。"

"行了Tad,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烟花,你就别说我了呗。"

Kill今天看上去心情很好,整理东西的时候还哼着小调儿。

"我去换个衣服,你等我一下。"

"好。"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Tad的书都看了三页了,Kill都没从房间里出来。

Tad等的有点不耐烦,他敲了敲门,"Killy?我们该走了。"

"我出来了。"

门缓缓打开,身着白衣的少年微微笑着,褪去往日的不苟言笑和冷酷,现在的Kill就像换了一个人,眼中的笑意宛如一潭春水。

"哇喔....."Tad的脸有点发热,他忍不住笑起来,"我弟长得真好。"

"也不看是谁的弟弟。"

".....我可以认为你在夸我吗。"(笑)

"我本来就在夸你。"

"......行了快走"Tad别过脸去,径直往外走。

md,这小子什么时候学会撩人了。

(md,我哥真可爱。)

烟花是晚上七点才开始,两个人先在场地的小摊上买了点东西吃,然后到处闲逛。

"Tad,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我害得你骨折的那次。"

"我当然记得。那天晚上你还跑我房间来哭唧唧地说要保护我呢。真可爱啊那时。"

"谁哭了啊?!"

"........总之,我的诺言,你觉得我实现了吗?"

"嗯....大概吧。Killy,你看,烟花开始了。"

远处传来人群的喧闹声,天空中升起朵朵烟花,照亮了漆黑的夜空。人们欢笑着,时不时有孩子跑来跑去,Tad和Kill就那么沉默地看着,场面有点尴尬。

"喂,Tad。"

"Kill"

"我喜欢你。"(双)

"诶???!"两个人一惊,猛得一转头。

"砰!!!"

"疼死了Kill!你干嘛突然回头啊??"

"你才是吧!嗷我的鼻子...."

"噗。"

"你好傻啊Killy。"Tad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擦了擦Kill的脸。

正如多年前一样。

"我...."

"停,别说了。"

Tad做出一个噤声的手势,眼睛微微眯起,如一只狡黠的猫。

"这样就好。"

Tad握住Kill的手。

"烟花很美,对吗。"

"提前说好,你这小兔崽子可别想在上面。"

"我去你大爷的我攻破天际好吗。你要不要试试?嗯?"

"啊啊听不见听不见——"

"你....!!!"

行了吧,这样就好。

Tad微微握紧Kill的手。

烟花是挺好看的。

没你好看,真的。

———————————END———————————————————————

终于写完了hhhhhhhhhhhhhh

写着写着tadkill就变成了killtad然后硬生生被我掰成这样😂我对不起你们对不起瑾总对不起小天使。

垃圾糖,注意护眼护牙护胃x

谢谢每个给我点心心留评论的小天使!!!比一万颗心心回礼!!!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