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瑞金】就这样一直到老

哈喽这里宁远!!

此篇格瑞视角。瑞金日常,日常,小甜饼❤不在大赛里x ooc有,苏苏苏可能有???(一定有)

你们是怎么忍受我的啊_(:_」∠)_

啊本来凹凸第一篇想写嘉金来着结果格瑞要拿烈斩砍我所以我还是写了瑞金(๑•̀ω•́๑)(棒读)(滚吧你)

喜欢的话可以点心心!留评论的话请不要嫌我话唠... 那么开始啦!!! ——————————————————————————————

2020.8.1

今天天气分外炎热,蝉叫个不停。

金一整天都没精神,软趴趴地睡在地上。拽他起来也是大叫着好热然后继续趴。

真是的,没有骨头一样。

后来出去买了冰淇淋,金很高兴,总算和平常一样上蹿下跳了。

不得不说金舔冰淇淋的样子真可爱。像只猫一样。

反正他喜欢的那款价钱也不贵又不贵,他想要就多买点给他好了。

2020.8.2

今天陪金去街上买东西,他看到了一直想要的模型,脸趴在人家橱窗上不走,差点把店员引来...

之后被我拖走了还一直撒娇说想要。

真是的,这么贪心以后怎么办啊。

等下次生日再说,笨蛋。

2020.8.3

今天碰到嘉德罗斯那小子了,又来欺负金,真是...疯子。

但是金和他关系好像还不错???什么时候混熟的???嘉德罗斯那个混蛋...

后来和嘉德罗斯打了一架,脸上受了点伤,还被金骂了。

生气。

不过后来被金好好涂了药。

什么事都无所谓,你的身边只要有我就好了。

2020.8.4

今天和金去游泳了。

毕竟天气太热了。

那家伙,刚穿好短裤就敢往水里跳,结果被呛了好几口水。

哼,活该。

凯莉问我要不要做人工呼吸,嘁,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比起这个,我更愿意教他游泳,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金学游泳还蛮有天赋的,就是套着小黄鸭的游泳圈有点傻。

噗。很傻。

(格瑞拍了一张金套着游泳圈准备跳水的照片,贴在了本子上)

这个傻子要是没有我会怎么样呢...(沉思)

算了。

2020.8.6

昨天没写日记。天气太热了。

金的考试又没及格。 把他拖进了图书馆补习,一路上金的惨叫让路人纷纷侧目... 这个笨蛋(扶额)

金的技能点一定全点在吃和玩上了,智商和情商一点没有。(冷漠) 被我逼着学了两个小时,结果就是我转身去找一本书的时候,金就睡着了...

当时是下午六点,太阳微微低下了头,光柔和地撒在金身上,我可以看见他脸上细小的绒毛。 他就那么毫无防备地睡着,身体一起一伏,看来睡得很香。

鬼使神差的,我碰了碰他的脸,金皱了下眉头,却没醒,吧砸吧砸嘴又睡过去了。

傻子。

轻轻捏一下他的脸,滑滑的,手感真好。

他怎么这么可爱呢。

大概因为我喜欢他吧。

....想亲。

2020.8.9

金突然生病了。

可能是冰淇淋吃多了的原因,昨天晚上开始发烧。温度高得吓人,要不是我醒过来想给他盖被子他可能就一直烧下去了...

手忙脚乱了好一阵,当时看着他烧得通红的脸,总有种他就要死掉的错觉。

有点害怕。

已经托了凯莉去买药,现在金已经睡下了,温度也降了很多,还给他换了冰敷。应该没什么事了。

真是,不让人省心。

赶紧好起来啊,笨蛋。

2020.8.10

金的脸色好了很多。过两天估计就好彻底了。

稍微好一点就想跑出去玩,被我关屋里了。(冷漠)

现在在赌气。给他做的白米粥也没喝,嚷嚷着要吃肉。

得了吧你在生病啊。说什么也不会给你吃的。死心吧。

(贴着一张金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只露了一个头的照片)

2020.8.13

金早就好利索了,现在在疯狂地补作业。

(一张金在吐魂的照片)


"格瑞——你帮我写好不好——"(画外音)

"想得美。"

"qwqqqqqq格瑞————"(金卖萌中)

"....哼"

(最后还是帮发小补了作业,得到一个爱的抱抱x)

2020.8.16

不想写日记了,发现之前的日记全是金,莫名羞耻。

这个日记本要是被金发现了,会被笑个半死吧。

....警戒。

"瑞瑞——ヾ(^▽^*)"

"咦这啥?"

(金看见格瑞正在一个本子上写写画画,好奇地伸出爪x)

"别动。"

"别这样嘛给我看一下(∗❛ั∀❛ั∗)✧*。"

"不行"

(格瑞护住本子,警觉地看着金)

(金觉得有点受伤)

"格瑞..."(金的金毛都暗了一个色号)

"啧"

(把本子递过去)

"不许笑"

(金开心得飘起了花花,翻看起日记来)

...................

"....噗"

"说了不许笑!!!"(恼羞成怒)

"可是我很高兴啊...(´▽`ʃƪ)"(金把本子放在桌子上,伸手抱了抱格瑞,格瑞的耳朵红了)

"我们就这样一直到老好了。"

"....嗯。"

"我好开心www,那,约好了哦?"

"嗯,约好了。"

我们会这样一直到老。

我保证。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