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江雪左文字】江雪左文字的50个秘密

@静铭心  又是秘密系列,正好也算在小天使的点文里...对不起我实在太垃圾了请不要嫌弃我qwqqqqq在这里和小天使赔礼道歉一万次(鞠躬)

不知道会不会被喜欢啊...(紧张)点心心和留评论最好,请务必告诉我我的不足之处!!!

——————————————————————————————

1.
江雪左文字每天早上起来时会有三分钟的发呆期,这时候玩他的头发是怎么也不会被骂的。

2.
江雪很爱惜自己的头发,每次去万屋都要挑洗发水很久很久。如果随便碰他的头发很可能会被江雪念叨一下午...

3.
但是小夜和宗三碰江雪的头发是没有关系的。江雪甚至曾经用自己的头发做过荷包送给弟弟们。

4.
江雪不出征的时候比较喜欢待在藏书阁翻看经文。偶尔会和莺丸三日月他们一起喝茶。

5.
江雪喜欢的点心是樱饼。

6.
江雪有一次在小夜生日的时候做过一个柿子蛋糕x

7.
江雪有时候很担心宗三,总希望他能开朗一点。

8.
为了让宗三开心江雪有跑遍街上只为了买宗三喜欢的电影碟子。

9.
江雪偶尔的偶尔,会想试试看像山伏那样的修行方式。和小夜一样喜欢待在瀑布底下的时候。

10.
江雪在青江抓鬼的那一天晚上,不是和小夜一起被困在网里了吗?后来小夜睡着了,青江过来问完问题后江雪疯狂地拍了超多照片。

11.
后来拿这些照片去和宗三炫耀了,受到了来自二弟的白眼。

12.
照片被好好的放在了左文字家的相册里,对,专门放小夜的那一本。

13.
江雪偶尔会哼几首歌,年代久远的童谣。

14.
但是小夜睡觉前江雪必哼曲子,以防小夜睡不着或者睡眠不好。

15.
宗三会和江雪一起讨论哪款洗发水和护发素比较好,也会攒钱给江雪买最贵的一款。(世界好弟弟)

16.
江雪的钱包里面夹着一家人春天在樱花树下的合影。

17.
江雪虽然喜静,但是让他一个人待久了会很低气压。

18.
左文字家的弟弟们一致认为江雪扎马尾时最好看。

19.
江雪虽然熟读经书却对英语一窍不通x

20.
江雪,宗三,歌仙有时候会在一起聚会。聚会主内容就是关于小夜。(喂警察吗这里有三个正太控啊喂x)

21.
江雪晚上睡不着的话会一路走到樱树底下去看星星。

22.
但是睡眠不足的江雪头发都会暗一个色号x(我瞎编的XD)

23.
江雪有拜托过鸣狐好好照顾小夜。

24.
江雪的枕头底下压着家人的照片和以防不测的遗书。

25.
遗书很简短:

致主上——

如果我在外遭遇不测,请如实告诉我的弟弟们,但求语气委婉一点。

以下是在下对弟弟的留言,请务必转交——

小夜,宗三,无论多少次多少次,我们依旧会再相见,再团聚。

到时候一家人再一起去野餐吧。


江雪左文字敬上。

评论(1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