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双mab】毛衣误会

嗯悄咪咪地艾特一下瑾总... @一只君瑾  瑾总点的毛衣梗,希望喜欢❤。
人物属于怪诞和她们彼此,ooc和玛丽苏属于我。_(:_」∠)_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心心,留个评论,超想和大家说话!!!请别嫌弃我话唠qwq
那么!开始啦!
————————————————————————————

"喂喂,喂喂?这里是Mabel女神一号,dip小可爱收到请回答,完毕。"

"喂喂,这里是Dipper,不是dip小可爱谢谢。Mabel听到请回答,话说我们还要这样等多久啊..."

如果你在今天下午时正好路过重力泉的毛线店,你应该会看到路边的树丛里有两团不明物体——可能是一男一女,还拿着对讲机叽里咕噜的在说什么。请不要害怕,那是Pines家的双子,姐姐Mabel正在跟踪一个叫作Mabel·Gleeful的女子。请勿报警请勿打扰她们,不然你可能会被Mabel一顿臭骂+暴打(不你)

Mabel·Pines最近很不安——她发现自己的恋人Mabel·Gleeful一直在瞒着她做些什么。有时候看见她来了,Gleeful会匆忙藏起什么东西,然后笑容满面地抱住Mabel。

Mabel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她不希望自己的恋人事事瞒着她还装出一副什么都没有的面孔——即使Gleeful的演技真的很好,但她骗不过Mabel。Mabel害怕Gleeful会离开她。

于是昨天晚上睡觉前,Mabel作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去跟踪Mabel·Gleeful!看看会发生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下午Pines家的双子会出现在树丛里的原因x

Gleeful小姐是下午一点半进了毛线店,还偷偷摸摸地带着个纸袋子,临进前还左顾右盼了一会儿,看看有没有人在。

不过她没发现Mabel这件事就很奇怪了。Mabel可能真的有躲藏天赋。

Mabel一直在等,等Gleeful出来,她想好好和她谈谈。

Dipper也有点生气——自家那么活泼的姐姐最近因为这件事吃不下睡不着,身为小舅子他有句mmp要说x

但是Gleeful小姐迟迟未出,所以Mabel和Dipper在树丛里蹲了有半个小时了,蚊子都不愿去叮咬他们,Dipper有点打退堂鼓了,"Mabel,我们可以等到晚上她回来再谈,也许我们应该先回去,开两罐果汁享受夏天。" "Dipper,要回去你先走好了,我再等会儿。"
"噢...好吧。"

又是一个小时。

Dipper担心地看了Mabel一眼——她似乎在强忍泪水,往日明媚的笑容早已不见,只剩下一双忧郁的棕色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毛线店的门面。

"Mabel...我们进去找Gleeful小姐吧?她也许遇上麻烦了呢?"

"嗯,我们先到门口看看..."Mabel恍恍惚惚地站起来,因为长时间的蹲姿,她的眼前有点发黑,但她仍坚持往前走,即使脚步虚浮。Dipper开始担心姐姐的精神状态了,他不安地搅动着手指,慢慢地跟在Mabel后面。

毛线店的门面很干净,透过橱窗,双子可以看清里面的任何事物。Mabel把手贴在玻璃上,小心翼翼地往里面望——琳琅满目的商品,微笑的服务员,漂亮的成品等等她都看了个遍,唯独没找到爱人的身影。

不对啊Mabel你振作一点啊头顶都飘乌云了啊妈妈qwq

"我...."Mabel缓缓开口,声音低沉,吓得Dipper一个哆嗦,差点把伪装的墨镜抖掉。

"姐...你要干嘛?"

"......."

"Mabel·Gleeful!!!你给我出来!!!"

只见Mabel一个帅气的踢脚将大门踢开,无视店员惊诧的目光气势汹汹地直奔二楼DIY手工室,其中踢翻了一个塑胶花瓶推倒了一个店员,其他客人一脸懵逼而Dipper慌忙跟在后面不断道歉。

"Gleeful你到底在搞什么!!!"Mabel推开DIY室的门,就看到Gleeful一脸震惊的表情,还有她手里打了一半的毛衣。

"....你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们就分手!!!"

Mabel·Gleeful小姐,芳龄十八(谜),反转小镇一朵花。此时被自家老婆的一句分手给整懵了。

"不是,不是Mabel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不听你这个无耻的欺骗少女的大骗子!!!"

不是,不是你让我解释的吗???

虽然觉得生气的Mabel也很萌但是目前情况危急Gleeful还是开启了解释模式。

"嘿甜心...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Gleeful小心翼翼地想搭上Mabel的肩膀,结果被生气的Mabel躲开了。

老天,她这样子真可爱!还嘟着脸上帝啊我该怎么办omgomgomg....

"事实上,你不是有很多毛衣吗..."

"你知道的,我们可是情侣,情侣没有一套成对的毛衣怎么行呢?我的手工不好,你知道的。所以我才来这里学打毛衣,顺便避开你,我,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Gleeful尝试从背后抱着Mabel,Mabel没有反抗,Gleeful发现Mabel的耳朵尖红得像要滴血。

"宝贝,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瞒你任何事了。就这一次?"轻轻吹了口气,怀中的人儿身子似乎软了一些,Gleeful觉得自己不用跪搓衣板了。

"Well....那我们一起做吧。我很会打毛衣。"

"No."

"为什么?你不愿意我们在一起吗?"

"Mabel...我希望这件毛衣是我亲手做的亲手送给你的。"

"但那没什么两样..."

"怎么没两样了小傻瓜?

你穿上我织的毛衣,就要做Gleeful家的夫人了"(吹了口气在Mabel的耳旁,享受自己爱人脸红的可爱模样吧Gleeful)

。。。

Mabel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炸了——今天的Gleeful怎么这么撩???!

围观一切的Dipper心塞塞地想去买一袋狗粮。

于是乎!三天后,Gleeful的毛衣终于完工了!老实说,她的手艺并不是很好,全镇人都知道Mabel是织毛衣的专家,每天穿的毛衣不带重样的。

但是Mabel当众发誓这一件是她最喜欢的毛衣,没有之一。而且连着穿了好几天。

什么?你说一开始她们本来是该吵架的?

得了吧,谁在乎那个。

————————————END————————————

如果您觉得中间画风突然不对,那不是您的错觉,这篇文章我分了几天来写,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同所以画风也不同,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鞠躬)

喜欢的话还是老样子,可以点心心啊留评论啊点赞啊之类的,能容忍我这个垃圾这么久实在超级感谢!!!!比一万颗心心!!!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