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小夜左文字】小夜的五十个秘密(后)

今天一回家打开lof发现有三十个小天使点了心...承蒙喜欢不胜荣幸qwq看到的时候瞬间身边飘花花...真的!超级感谢!!!能忍受我的小天使们辛苦了!!!!!

————————————————————————————
26.
宗三说有一次演练小夜看到对面有江雪结果转身就走。即使是演练里的敌人也不想伤害哥哥,小夜真的很温柔。

27.
小夜很享受和江雪哥哥在一起的时光。江雪哥哥抄写经文的时候小夜会在旁边看,导致小夜现在也可以背的出几篇经文了。

28.
有一次左文字一家外出远征(春游)的时候因为想要抓住萤火虫很晚很晚才回来,把审神者吓了个半死。不过看到小夜拿着装着萤火虫的小灯笼那么高兴也就原谅他们了。

29.
小夜偶尔会和山伏国广一起去山里修行。他觉得在瀑布底下静坐很舒服。

30.
不过修行的次数很少是因为宗三哥哥舍不得小夜一直在和小夜控诉。

31.
小夜因为要极化出发的那一天江雪周围的黑气压吓到了五虎退。

32.
那一天左文字的长次男都在房间里翻看小夜的照片。

33.
小夜极化回来的那一天江雪和宗三又哭又笑的导致药研以为他们疯了差点被拖去做研究_(:_」∠)_

34.
会哭是因为小夜终于回来了,会笑是因为哥哥们觉得小夜开朗了很多感动得不得了。

35.
难得和哥哥们一起去万屋的时候,小夜会一整天都飘花。而且会难得的任性一下,和哥哥们跑过三条街去买柿子味的可丽饼x

36.
在大阪城探索的时候,小夜的眼睛会像猫一样的圆很多。(因为周围环境很黑嘛)

37.
小夜很自豪的一点是夜战时自己踩在屋顶上也不会有人发现。更容易取得胜利。

38.
敌人发现不了的原因除了小夜的技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小夜太瘦太轻了。

39.
小夜有点想学会博多的方言。因为他觉得这样说不定会让自己显得开朗元气一点。

40.
小夜被岩融举过高高。后来请江雪哥哥也这么做的时候宗三大呼小夜偏心,结果最后变成了哥哥们一人拉着小夜的一只手飞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小夜在晚饭时比较喜欢喝鱼汤。一口气喝完整个身子都会暖和起来的感觉让小夜欲罢不能。

42.
以前江雪没来时小夜早晨会帮宗三哥哥梳头发,偶尔会恶趣味地扎麻花辫。江雪来了后恶趣味增加了。

43.
小夜晚上睡觉很容易做噩梦,但是和哥哥们一起时就会很安稳。

44.
其实小夜睡觉是会踢被子的。为此江雪和宗三每天晚上都会定时起来轮流给小夜盖被子。有时候两人会为了这个权利小小的争吵一下。(弟控没救了了二位。)

45.
小夜在本丸里比较害怕的是石切丸papa。因为papa一生气的话会特别恐怖,那时候小夜会躲在树上很晚才下来。

46.
小夜和哥哥们去澡堂的时候会带上一只黄色的橡胶小鸭子。

47.
小夜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和粉色,但对黑色又爱又恨。

48.
小夜和山姥切国广很聊得来,他见过山姥切不披披风时的样子。虽然觉得确实很漂亮但是没有说出来。这是山姥切喜欢他的一大原因吧。

49.
小夜养过一只兔子,后来兔子死掉的时候小夜消沉了整整一星期。直到现在每年兔子的祭日小夜都会很郑重地作纪念仪式。

50.
小夜真的,真的,很喜欢现在的本丸,他也真的,真的,很喜欢本丸里的大家。虽然他从来也不说。
但是他真的觉得:

能够生活在这个本丸里,真的,太好了。

————————————END————————————————

虽然说是五十个秘密但感觉再给我脑洞我能写一年x
喜欢请点小心心❤或者留评论!评论!我真的很喜欢和大家说话qwq请不要嫌弃我...
之后可能,大概,也许会写别的刀的秘密系列。但感觉希望渺茫x
谢谢每个看到这里的你!!!比一万颗小心心!!!

评论(45)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