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willdip】猫与饼干「你看起来很好吃」

猫will×饼干dip,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有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梗来源于儿时的我x我感觉我小时候的脑洞比我现在可爱多了..._(:_」∠)_ 小甜饼,cp向可能不会很明显...原来就是一个童话嘛(对手指) 唔...喜欢可以点心心❤我也会给你比心心❤当然留评论最好啦... 那么!故事开始了! ——————————————————————————————
今晚是个无月夜。

睡不着的Will猫悄悄溜到了院子里。因为没有月亮,星星就喧宾夺主起来,越发的明亮起来。照得院子里极为清楚。
Will慢悠悠地走过来,卧在一块垫子上。

今晚的星星很好看。
如果Will没有饿着肚子的话,我想星星会更好看。

Will是一只非常普通的白猫,性格懦弱,常常会被家里那对双胞胎布偶猫欺负,似乎已经被认定是仆人级别了。即使这样也不会去反抗,久而久之他们的主人也就习惯了。

但即使是一只普通的白猫,Will也有他自己的优点。 例如,他的眼睛。

Will的主人会收养Will,很大一部分缘由是因为他的眼睛——Will的眼睛实在是漂亮极了。纯净的蓝色仿佛有魔力一般,先会让人觉得安定,但如果看久了,就会深陷其中。 这是Will作为一只猫最为骄傲的事。

但是现在,这双眼睛因为饥饿已经略略黯淡,Will感觉很难受,但是他毫无办法——现在已经没办法弄到吃的了。

说起来为什么,这还要回忆今天的晚餐时刻——布偶猫之一的Tyrone因为好玩拿走了Will的一块饼干,接着,另一只布偶猫Mabel为了证明自己不输给弟弟,也拿走了Will的一块饼干。 虽然Will知道这对猫姐弟还在幼年期不懂事,但他还是觉得有点生气——没办法,每天的晚饭只有三块饼干。只吃了一块的Will当然是远远不能使自己的肚子满意的。

也许我可以偷偷跑出去,逮只老鼠什么的...Will趴在垫子上想着,肚子越发空的厉害。

想象总是美好的,但现实很残酷,Will还不能翻过院子里高高的墙壁 ,所以他只能仰头看着星星,企图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

星星...星星...黄色的...饼干...哦不,我又想错了。Will使劲摇摇头,努力把这个想法赶出去。 然而他失败了,这真遗憾。

好吧...我可以去厨房看一看,说不定会有漏掉的饼干屑...Will实在抵挡不住饥饿的压力,努力站起身,晃悠悠地朝厨房走去。 厨房里又黑又静悄悄的,Will感到有点不安,这是他第一次夜晚独自来厨房找吃的。要不是饿得厉害,他绝对不会干出这样的事。

好吧...让我看看...Will的夜间视力还是很不错的。他看见餐桌上好像有一个盒子,但由于太高了,他也没办法看清。 但愿那是饼干盒...Will兴奋极了,但他还没忘自己是偷偷来的,所以他小心翼翼地跳到了椅子上——这下看清了,运气不错,确实是饼干的包装盒。

太棒了!Will不由自主地舔舔嘴巴,伸爪把盒子勾了过来。 盒子发出一阵轻微的响声,Will朝盒子里面看去,耳朵耸拉了下来——好吧,只有一块... 他轻轻倒了倒盒子,饼干连滚带爬地掉了出来,摔在桌子上。 "哎哟!" 嗯?什么声音?!Will顿时紧张起来,他回头望望,确定Tyrone或者Mabel没来,他才放松了身体,重新打量起来面前的饼干。 "好歹有一块嘛..."不要贪心,Will。Will这么对自己说着,将饼干抓了过来。

"别!请别这样!"又是这个声音!Will这次真的有点害怕了。他到处看了看——哪里都没有人啊。

难,难道是鬼吗qwq

"是我啦!我就在你面前!"?面前?Will不敢相信地看向饼干——不,不会吧... 这个饼干成精了。

"晚上好!猫先生!我是Dipper!我自己取的名字。额...我能否提个小小的要求呢?"

Will感到很惊讶,眼前的饼干突然自己站了起来,他能很清楚地看到饼干身上的七颗葡萄干,他又觉得饿了。但他更觉得新奇,能看到一块成精的饼干,这可不是所有猫都能碰上的。

"哦...你好Dipper,我是Will。你想提什么要求呢?我现在很饿,你看起来很好吃...."

眼前的饼干不出意外的打了个哆嗦,Will意外地觉得这样似乎很萌。只听这块自称Dipper的饼干慢慢说到:"好吧...您很饿...别担心,我会让您吃掉我的。只是在吃掉我之前,您是否可以带我看看星星?当然,月亮也可以..."

"当然!这很容易,今天就是个无月夜。"

Will高兴地把Dipper叼了起来,无视他小小的尖叫声,Will飞快地向院子跑去。他简直等不及吃掉这块饼干了。

很快他们就回到了庭院,Will小心地把Dipper放下来,
那是看星星的最佳位置。然后Will自己卧在了垫子上,等着吃掉饼干Dipper。

很显然已见,Dipper被满天星空迷住了。他两眼一眨不眨地看着天空,嘴巴微微张开。星星在他的眼中显得更加美丽。

Will感到奇怪,他不禁开口问到:"你为什么执着于看星星呢?"

过了好一会儿,Dipper好像才回过神来,他歪头看了看Will,笑道:"因为那里是另一个世界"

"你知道的,我是一块饼干。出生在饼干厂里,然后被装进盒子,暗无天日。"

"盒子里的世界很狭小,你还不得不和同伴们挤来挤去。"

"那很讨厌,对吗?"

"是的,也许吧。你没有任何的娱乐,只能想象外面的世界来聊以自慰。"

"很多饼干的梦想就是能被好好的吃掉。但是我觉得,在被吃掉之前,去做一些自己向往的事就很棒。"

"你真是块怪饼干,Dipper"

"嗯...大家都这么说。没关系,我有我自己的思想。"

"我是从人类口中听说星星,这样的东西。那是还在货架上的时候。当时我觉得奇妙极了,除了饼干盒,外面的世界,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东西——星星。"

"你相信星星上有世界,对吗?"

"我想是的,不然我也不会这么执着于看星星。哦Will,你看,那七颗星星是什么?"

"让我瞧瞧...那是北斗七星。天上的指路人。"

"那真奇妙..."

Will越来越喜欢这块奇怪的饼干,他一直在和他聊天,倾吐自己的心事。聊得高兴时,Will甚至会忘记Dipper是一块饼干,而自己是一只猫。

就如Dipper说的,他们身在广阔的宇宙里,现在交流的只是两个灵魂。

"和你说话真开心...你真的很棒Dipper,你是我见过的最有智慧的饼干。"

"你也是Will,你是我见过的最有礼貌的猫。"

一猫一饼干一起哈哈大笑起来,他们的眼睛都闪闪发亮。

"嘿,Dipper,我是说,明天我们还可以见面吗?"

"?可是我答应你要让你吃掉我的,你很饿不是吗?"

"Well...我可以一晚上不吃饭的,这没多大关系。但如果我吃了你,我就失去了一位友人。"

"其实这没什么关系,你吃掉我,我就会化成一颗星星,到天上去看着你。"

"谁告诉你的?"

"我觉得这应该是真的,同伴们说我们被吃掉后,就会到天上去。我希望我能变成一颗星星,当然,最好是北斗七星里的一颗。"

"可我不想吃掉你,我已经不饿了。"

"唔...好吧,也许你可以明天再把我吃掉。"

"也许那是个好主意。"

Will很开心自己保留了一位朋友,他重新把Dipper叼起来。但这时他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无盖吧里放拉去..."(我该把你放哪去?)

"随你便吧Will,我都无所谓。"

Will仔细想了想,他决定把Dipper带回自己的窝,他已经有点困了。他希望明天一早就能看见Dipper。

于是他叼着Dipper,轻快地回到自己的窝里,然后把Dipper放在一旁,自己再慢慢蜷下来。

"晚安,Dipper。"

"晚安Will。"

Will很快进入了梦乡,这次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人,Dipper也是。他真可爱。最后他们一起欢笑着,飞向了夜空,飞到了星星上去。

——————————故事结束了————————————————————

其实这一篇cp向真的不明显。我觉得他更偏向于童话,睡前童话之类的。

但是还是打个tag吧,会不会算打扰呢qw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能忍受我这么烂的故事,我要为你点一万颗小心心❤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