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

愿您一直与星光同行。

【BD】纸玫瑰(第四章)

(Dipper视角)
两人吵架了哦!
——————————————————————

我再也不会喜欢金发的女孩子,我觉得我以后会遇到很多女孩,也许我会喜欢上一个红头发的,但我永远不会喜欢金发,是的,永远。

...我不知道我应该干点什么,最近天气有点冷,我只是想来给Cipher...Bill送件外套。我连自己的衣服都没有穿好,可是一到Bill的工作室就看到那幅画面——我不小了,我知道他在和那个女人干什么,如果我没有打扰他们,他们说不定就会在工作室卿卿我我一辈子,然后你就会心痛得要命,如果你看见和你朝夕相处的人当着你的面和另外一个人那么亲密。那简直比吃了垃圾桶里过期的鱼罐头还恶心,我说实话,真的。

那个女人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我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香水味,害得我差点打喷嚏。我承认她长得很漂亮,对,我承认,这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我不喜欢她,因为,因为...

她把Bill抢走了。

我狠狠地抓了抓头发,内心烦躁得简直想去破坏点什么,哭一场也好,或者我可以追上去,把那个女人的高跟鞋拔掉,她下楼时那种咚咚的声音真的令人讨厌,甚至作呕。

"所以你们刚刚是在接吻吗?"

我面无表情地说出了这句话,还往前走了几步,进了屋子,仰起脸和Bill对视。

我很冷静,真的。

...骗你的,如果你现在打开我的心看看你就会发现它已经纠成一团还打了很多很多结。痛苦得叫人发疯。

Bill的眼睛还是那么漂亮,尤其是他专注地看着谁的时候,那感觉就像是你就是他的世界。

.......然而他从来没有真正地看过谁,所有人都只是他眼里薄薄的一层影子,没有谁真的能透过那双金色的瞳孔。

全都是假的。

Bill没有说话,他一直在看我,不,应该说审视。那目光简直像火烧在我身上,我敢保证,如果他再看我一眼,我就要哭了,然后眼泪会淹没整个屋子,然后我就会永远悲伤,然后Bill永远不会理我....

停!我不能想这个!

我知道我现在的模样一定很糟糕,因为我感觉我的眼睛已经发胀到睁不开了。Bill还是没说话,他怎么不说话!他得解释点什么!我突然打了个嗝,该死的,这太尴尬了!!!

可我停不下来。

泪水随着一个又一个的嗝流落下来,搞得这些嗝和猫叫一样。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今天肯定是我最不幸的一天!!!!

" Bill!嗝,你们...刚刚,嗝为什么?"

我断断续续地说了这句话。

然后果不其然,Bill哈哈大笑起来。

我保证,我再也不要理Bill了,至少要一个小时,除非他向我道歉。

"Dipper,抱歉噗哈哈哈,亲爱的你快笑死我了。"

Bill毫无形象地捂着肚子大笑起来,似乎我的质问一点作用也没有。我已经很努力地去瞪他了好让他知道我有多生气!这一个嗝就让所有事情变得更糟了!他根本不在乎我!

Bill似乎笑得直不起身来想靠在我身上,就在他往我这边倒的时候。

我避开了。

哼,想得美。

"........"

Bill肯定没有想到我会避开他....莫名开心。

当然我没想到他扑了个空以后脸会那么黑。

"Dipper,你是在生气吗。"

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Bill拍了拍身上的灰,虽然我觉得那并不存在,然后径直走到了我面前,捏住了我的下巴。

.......好痛。

"你知道我在和她干什么,对吗,说实话挺好玩的,你没必要发火,做个乖孩子,Dipper,你生气一点都不好看。"

"如果我和一个女孩子...也,接,接吻,你会高兴吗?"

"老天,呵,我当然不介意,只要你不担心你会得病就行。"

"你当我还是三岁小孩吗?!"

"得了,Dipper,我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你听好,那个人,是我的模特,不管你的事。"

Bill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他狠狠地瞪着我,眉头紧皱,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他变成一个恶魔。

我害怕。

可是我又难受。

这太奇怪了。

"那如果我是你的,模特呢。"

我整个声音都在发抖,我忍不住,下一秒我就要哭出来了,放声大哭,也许还会流鼻涕,糟了,Bill一定不会要一个流着鼻涕的小屁孩做他的模特。

我忍不住捂住了脸,啜泣起来,我又打嗝了,然后Bill很不耐烦,他甚至烦躁到抓头发,蓬乱的金发让他显得更可怕起来。

我什么也干不好。

"好吧,臭小鬼,你就去试试吧," Bill走了过来,抓住了我的胳膊,"不要再哭了,也不要笑,站到那个白板前面,然后听我说的做,听懂了吗爱哭鬼。"他把我推了出去,我没站稳,摇摇晃晃差点摔到地上。可Bill看都没看我一眼,他只是把地板踩得很响,然后开始摆弄他的照相机。我呆愣楞地站在原地。老天,该怎么拍照,我应该坐下来吗?可这里没有椅子...

"坐到地上去,抱着你那双该死的膝盖,然后把头靠上去....把脸露出来!不然你还能拍什么?老天,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蠢,你简直蠢得像广场的鸽子。"

....哦,广场的那些鸽子。我记得它们,我和Bill一起去过,他还给我买了一袋鸽子食好让我去喂它们,我觉得它们挺可爱的...

我忍不住笑了一下,真奇怪,明明前一秒我还觉得世界都要毁灭了,可现在我因为想起和Bill一起喂鸽子我又想笑。

...说实话,有点尴尬。

地板凉凉的,我有点冷,就又缩了缩,说不定等会拍出来的照片我看上去会像一团黑乎乎的球。

"咔嚓"

啊?

我还没反应过来,Bill就已经按下了快门。

成品很快就到了Bill的手中,他捏着那张薄薄的纸,仔细地...端详着?我眯起眼睛,试图看看我的照片到底拍得怎么样。

Bill似乎心情好了很多,至少他的眉毛舒展开来了,好像又回到了我熟悉的那个Bill,他笑眯眯地看了一会儿,那张照片,然后把它放进了口袋。

"Dipper,"他走过来,心情颇好地拍了拍我的头,"还不错,你有天赋。"

" Bill你,不生气了吗?"

也就是说,还行吗?

我早就忘了我为什么要和Bill发脾气,也许他是亲了那个女人,可是他让我当他的模特,还拍了照片,还夸奖了我,说我有天赋。

....我不该和他吵架的。

一时间惊喜感和莫名的酸涩占据了我的大脑和鼻腔,我吸了吸鼻子,小心翼翼地拽住了他的衣角。

"嗯?怎么了?"

快乐如潮水般朝我涌来,上帝,我今天做错了一件事,就是和我最喜欢的Bill吵架了,对不起。

"你不生气太好了。"

我把头埋进他的衣服里,头顶传来熟悉的触感。

完了,根本忍不住笑。

"晚饭想吃什么,意大利面怎么样?"

我抬起脸,又看到那双泛着温柔的金色的眼眸,仿佛一缕微光,温暖人心。

"嗯!我想吃牛肉味的。"

—————————tbc——————————————

PS:写第四章,状态不好,还请见谅
说实话用第一人称描写真的很累,最后写出来还是很糟糕。
欢迎各位小天使来讨论剧情(鞠躬)
谢谢看我的垃圾文笔和唠唠叨叨

稍微,给点提示吧:
他哭的时候都要考虑Bill会不会讨厌他。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